舞阳钢铁公司3.5Ni钢板垄断市场

随着某高端客户将500吨3.5Ni钢板交由河钢舞钢供货,我公司实现了国产3.5Ni钢100%独家制造。今年前10个月,河钢舞钢共为13家高端用户量身定制3.5Ni钢,总量达到7500吨。目前,河钢舞钢的3.5Ni钢垄断国内市场,以名牌产品的骄人业绩闪耀着特钢之路。

过硬的工程业绩和优异的产品质量

河钢舞钢的3.5Ni钢经锅容标委评审厚度150mm,为国内外厚度之最。

零下101℃低温冲击韧性优良,优于日本同类产品。

产品广泛应用于产品广泛应用于神华榆林、恒力石化、浙江石化、万华化学、新疆天业、宁夏宝丰能源等石油化工、煤化工项目。

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,想客户所想

河钢舞钢的科研、销售团队认真贯彻集团会议精神,始终把客户和市场开发放在首位,为对方创造价值,在实现合作共赢中牵手高端用户。在浙江石化4000万吨炼油项目中,最初设计院选用钢种的钢板厚度达到118mm,经过河钢舞钢科技人员与设计院、业主沟通,最终选用了河钢舞钢提供的08Ni3DR钢板替代进口的SA203E钢板,为业主节省了1000万元的设备采购费用;无独有偶,在内蒙古某高端客户的项目中,经河钢舞钢科技人员的前期介入,业主选择的钢板最大厚度降到了98mm,降低了业主的采购成本。

评论
热度(1)

舞阳钢铁官网

© 舞阳钢铁官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